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同等愛 (粵 改編自何韻詩-光榮之家)




原曲 : 何韻詩  光榮之家

作曲:蔡一智
編曲:王雙駿

這個他   跟爸媽   牽手一起決意上街吧
沒理世態變多壞   唯獨這裏滿關懷
那個她   不掩飾   這天也決意抗爭吧
是理智悄悄的話   同愛感覺原罪嗎

是定律或是   萬分之幾   我不懂計算
連自己都不甘心   外在的假設
遇上了   我愛侶    受盡辱駡   有風霜侵擾
WOW~  一生之中   內定是這一種真相

全場在   WHY YA YA YA YA YEAH~
用理想光復平等愛
全場在   WHY YA YA YA YA YEAH~
永遠的忍耐誰敢愛

用聲音一起開創   能承受着眼光
來日路線縱使漫長  
那個她   不掩飾  這天也  決意抗爭吧
是理智悄悄的話   同愛感覺原罪嗎

是定律或是   萬分之幾   我不懂計算
連自己都不甘心   外在的假設
遇上了   我愛侶    受盡辱駡   有風霜侵擾
WOW~  一生之中   內定是這一種真相

全場在   WHY YA YA YA YA YEAH~
用理想光復平等愛
全場在   WHY YA YA YA YA YEAH~
永遠的忍耐誰敢愛

用聲音一起開創   能承受着眼光
來日路線縱使漫長   我都奔向

結集同盟大聲唱   用愛心真摰來歌
誰在蘊釀這種熾熱能量  錯錯對對
用哪項準則   更改
獨愛一種傾向的愛   愛怎可   稱愛

全場在   WHY YA YA YA YA YEAH~
用理想光復平等愛
全場在   WHY YA YA YA YA YEAH~
永遠的忍耐誰敢愛
用聲音一起開創   能承受着眼光
從來我都在旁   以心歌唱
在信念前方   過千種   真相   決心等開放

沒有留言: